君蔚樓募款計畫書

各界先進,您好:

    臺北醫學大學創校58年,篳路藍縷,胼手胝足,開創北醫大體系一校五院(附設醫院、萬芳醫院、雙和醫院、臺北癌症中心、寧波醫療中心)的宏規。
    在大家的鼓勵與支持下,2017年8月建煌接任北醫校長,秉持著傳承與創新理念,我將全力推動校務發展,帶領北醫建立教學、研究、產學、醫療一體化的教育體系,以教育為本,結合醫療、生技與養護的豐沛資源,完成北醫大產業拼圖,進而把北醫大建構成為生醫平台生態系,邁向國際一流大學。
    而過去半世紀,北醫培育了超過4萬多名的校友,在世界各地展露光芒,為北醫爭光,衷心銘感校友長期對母校的期勉與支持,也為凝聚遍布全球校友的向心力,我們刻正於校園興建北醫人最溫暖舒適的家─君蔚樓。
    君蔚又名Dream way,即是校友實現夢想的基地。未來將作為校友接待會館,接待外賓及媒體互動的空間,籲請所有北醫人共襄盛舉,積沙成塔、集腋成裘,涓滴細流,匯成大海,共促君蔚樓的實現。耑此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敬祝
平安喜樂
臺北醫學大學校長
林建煌 敬上